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百科 >正文

天然柑橘类水果提取物可以预防癌症生长

摘要 柑橘类水果含有许多可以帮助预防或治疗许多疾病的天然化合物。据报道,由这些水果制成的天然提取物可以阻止一种名为 galectin-3 的蛋白质

柑橘类水果含有许多可以帮助预防或治疗许多疾病的天然化合物。据报道,由这些水果制成的天然提取物可以阻止一种名为 galectin-3 的蛋白质引发癌症、心脏病和肾脏疾病,Natural Health 365上的一篇文章称。

没有可以影响半乳糖凝集素3的药物。因此,很高兴听到改性柑橘果胶可能会停止其活性并修复蛋白质造成的损害。

Galectin-3 是由身体自然产生的。在正常量下,它会促进健康组织的生长和修复。它还促进针对病原体的炎症和免疫反应。然而,高水平的这种蛋白质也是退行性疾病的已知警告信号。过量摄入还与癌症、心力衰竭和肾脏问题有关。

Galectin-3 帮助癌细胞附着在血管壁上。它保护肿瘤细胞免于自我毁灭。它会刺激成纤维细胞的产生,这些成纤维细胞会在心脏的肌肉上留下疤痕,以及导致这些肌肉功能障碍的 1 型胶原蛋白。

如果半乳糖凝集素 3 过多,则会引发过多的炎症,从而破坏组织和器官的正常功能。老年人特别容易受到这种影响,因为半乳糖凝集素 3 的水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

改良柑橘果胶可预防半乳糖凝集素 3 诱导的心脏和肾脏疾病

幸运的是,半乳糖凝集素 3 的不良影响可以通过改良柑橘果胶(MCP) 停止。MCP源自柑橘类水果中的天然果胶,含有称为半乳糖苷的特殊糖分子。

MCP 使用半乳糖苷与半乳糖凝集素 3 蛋白结合。一旦结合,它将关闭蛋白质,从而防止后者激活其有害作用。

动物模型表明,MCP 的作用不仅限于停止 galectin-3。它还可以控制炎症反应、逆转纤维化并帮助血管壁再次变薄。实际上,碳水化合物成功地逆转了可能导致心力衰竭的损伤。

它也为肾脏带来了这些健康益处。它减少了由肾脏疾病引起的组织肿胀,有助于减少纤维化,并降低炎症细胞的数量。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MCP 中和了这些器官中的 galectin-3,防止了进一步的损伤。

MCP 集结身体的天然抗癌防御

免疫系统使用称为自然杀伤细胞的专门抗癌单位。当癌症开始在体内出现时,它会派出这些细胞来发现、识别和杀死癌症。

事实证明,改性柑橘果胶能够激活这些抗癌细胞。在达摩生物医学有限责任公司(Dharma Biomedical)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实验中,复合碳水化合物刺激自然杀伤细胞靶向白血病癌细胞并导致细胞凋亡。

其他研究证实了 MCP 的抗癌特性。一项动物研究证明,碳水化合物可以阻止皮肤癌细胞粘附在健康组织和血管上。

这种阻断作用阻止了皮肤癌迁移到肺部,这会导致进一步的并发症。MCP 对结肠癌也有同样的效果,它阻止了对肝脏的感染。

更多的研究——例如哈佛医学院2005 年的一项研究——发现 MCP 本身可以在癌细胞中诱导凋亡自毁因子。它还可以使细胞更容易受到其他抗癌治疗的影响。

改性柑橘果胶可以从柑橘类水果的果皮和果肉中提取。曾经被认为是废品的东西可以以低廉的价格提供天然的抗癌药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