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在发布前几个小时在官方网站上列出

摘要 三星Galaxy S24 系列将于数小时后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向全球发布。发布会定于印度时间晚上 11:30 开始,三星似乎迫不及待地想正式...

三星Galaxy S24 系列将于数小时后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向全球发布。发布会定于印度时间晚上 11:30 开始,三星似乎迫不及待地想正式推出其旗舰产品。就在发布会前几个小时,三星 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已经出现在三星加勒比海官方网站上,透露了完整的设计和价格。

三星 Galaxy S24 和 S24 Ultra 出现在加勒比网站上

三星 Galaxy S24 和 S24 Ultra 已在三星加勒比海官方网站上上市。

然而,三星很快就撤下了该清单,距离发布会还剩几个小时。

互联网是一个快速的地方,因为我们有页面的屏幕截图和存档链接( S24和S24 Ultra )。

网页上的三星 Galaxy S24 Ultra 渲染图再次重申了所有角落的锋利边缘以及用于自拍的中心位置打孔切口。

与 S23 Ultra 相比,我们现在获得了更平坦的边缘和超窄边框,以适应屏幕上的更多内容。

我们可以在后面板上看到几个圆环,其中四个是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

音量键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边缘。我们还可以看到底部的 S Pen 外壳,略微突出于平坦的底部边缘。

Galaxy S24 Ultra 有电影 、紫色、粉色和棕色可供选择。

清单显示,该手机 1TB 版本的价格为 1499 美元(约合 1,24,600 卢比)。

三星 Galaxy S24 网页还显示了设计和所谓的价格。

中心位置有一个用于自拍的打孔切口、平坦的边缘和窄边框。

音量键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边缘。

后面板上有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 LED 闪光灯。

Galaxy S24 有电影 、紫色、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清单显示,256GB 存储型号的三星 Galaxy S24 售价为 1049 美元(约合87,200 卢比) 。

三星 Galaxy S24 Plus 尚未在官方网站上列出,因此我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的发布会上了解更多有关它的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