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 24 Ultra经JerryRigEverything测试耐用性

摘要 随着三星 Galaxy S24 Ultra今天(1 月 31 日)开售,很多人都会想知道这款售价 1,300 美元的旗舰产品到底有多耐用。JerryRigEverythi...

随着三星 Galaxy S24 Ultra今天(1 月 31 日)开售,很多人都会想知道这款售价 1,300 美元的旗舰产品到底有多耐用。JerryRigEverything的扎克·尼尔森 (Zack Nelson) 似乎找到了答案。

三星详细介绍了下一代 Ultra 手机的耐用性,即显示屏上使用的新型康宁大猩猩装甲玻璃以及手机的钛金属底盘。总体而言,Galaxy S24 Ultra 在 JerryRigEverything 的严酷测试中表现相当不错。

Nelson 使用一系列按莫氏硬度分级的矿物镐来判断 Galaxy S24 Ultra 显示屏的强度。他发现 Galaxy S24 Ultra 的屏幕上出现了轻微的标记(评分为 7 分)和较深的划痕(评分为 8 分)。作为参考,频道上的典型评分为最新智能手机的评分为 6 级,将 S24 Ultra 标记为在显示韧性方面取得了显着的进步。

Galaxy S24 Ultra 上留下了 6 级选秀权的线路。然而,在用显微镜检查这些痕迹后,尼尔森得出结论,这些痕迹是由镐上的材料摩擦并附着在显示器上造成的,而不是玻璃实际上被损坏。

Galaxy S24 Ultra 的屏幕还可以承受打火机的热量几秒钟,然后在屏幕上留下痕迹。此外,由于三星使用超声波传感器而不是典型的光学传感器,屏幕下方的指纹传感器即使在多层划痕下也能够读取用户的指纹。

Nelson 发现 Galaxy S24 Ultra 的钛合金边框具有莫氏 6 级划痕。他还指出,按钮似乎并非由相同材料组成,很可能是铝嵌件。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在 Galaxy S24 Ultra 机身上使用了哪种级别的钛金属,因为钛金属级别反映了金属的耐用性。作为参考,iPhone 15 Pro采用了 5 级钛金属,这在发布时是一件大事。当JerryRigEverything 对 iPhone 15 Pro Max 进行耐用性测试时,他弯曲手机时背面玻璃破裂,但手机通过了《消费者报告》严格的跌落测试。

Galaxy S24 Ultra 在从两侧弯曲时仍能保持其形状,框架仅保留轻微扭结。当手机弯曲时,屏幕也没有弹出或破裂,即使有早期测试中造成的划痕。

该视频主要关注屏幕和相机玻璃的电阻,但也提到了显示器防眩光功能的有效性。这是猩猩盔甲中很少被提及的一个方面,但它却令人印象深刻。在比较演播室灯光的反射时,Galaxy S24 Ultra 的眩光明显低于纳尔逊用作常规设备的Galaxy Note 10+ ,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在阳光直射下的表现会比其他较新的手机好得多。

总体而言,Galaxy S24 Ultra 似乎正如三星承诺的那样坚固。对于今天在预订后购买新设备或现在公开购买新设备的客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然而,为了安全起见,仍然值得将这款手机放入最好的 Galaxy S24 Ultra 保护壳之一。我们还列出了您可以采取的措施来保护您的新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