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Starfield Direct即将登陆电影院

摘要 Starfield游戏玩法、情节细节、自定义、战斗——我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 Xbox Games Showcase 上看到这一切,其中将包括专门针对 Bethes...

Starfield游戏玩法、情节细节、自定义、战斗——我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 Xbox Games Showcase 上看到这一切,其中将包括专门针对 Bethesda 最新游戏的整个特别活动。随着太空RPG 游戏即将到来,Starfield Direct 将是我们对 Skyrim 和 Fallout 继任者的下一个重要观察,并有望告诉我们更多关于游戏中所有 1,000 个行星的信息。现在,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好,Starfield Direct——就像所有伟大的科幻太空漫游——即将登陆电影院,你将有机会在大屏幕上现场观看。

Starfield Direct 将于 6 月 11 日作为 Xbox Games Showcase 的一部分拉开帷幕。您可以通过 YouTube 和 Twitch 频道观看,但如果您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如果您希望能够告诉您的孙子们“我在那里;我在那里”。我在影院看过它——贝塞斯达正在给星空带来属于自己的大银幕时刻,而且门票是免费的。

Xbox 和 Bethesda 已与活动公司 Fathom 合作,在选定的电影院直播 Starfield Direct。它不仅是免费的,与会者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 10 美元(8 英镑)的电影小吃,这样您就可以在观看 Todd 的同时享用甜面包卷或一些 Fancy Lads 小吃蛋糕 - 以及 20 英尺高的Todd -做他的事。

它是这样工作的。首先,您需要注册 Xbox Fanfest——创建一个帐户,输入您的详细信息,并确保您已在5 月 31 日之前完成此步骤。之后,票号和位置的详细信息将在6 月 1 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票务网站本身将于6 月 2 日开放。

名额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提供,因此如果您想预订您的位置,您需要快速行动。票务网站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2 日上午 7 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3 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4 点以及澳大利亚东部时间 6 月 3 日凌晨 4 点上线。

虽然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 Fathom Events 主要服务于美国和北美,因此这种特殊的 Starfield Direct 发光很可能不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然而,这是一个参与游戏文化历史的机会。我很累,我很暴躁,我很冷,但我仍然很高兴我在 2009 年排队观看《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2》。在电影中看到 Starfield 的现场亮相听起来像是对任何人的游戏记忆剪贴簿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因此,如果您想报名参加 Fanfest 并有可能在影院获得 Starfield Direct 的门票,请前往此处。

或者,找出有关Starfield 发布日期的所有信息,包括预加载和平台详细信息。您还可以掌握Starfield 造船,或者,在我们等待的同时,尝试一些其他最好的游戏,例如PC 版 Starfield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