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新报告称安卓向iPhone的迁移再次呈上升趋势

摘要 从Android 转向 iPhone 的用户数量是近五年来最高的。根据研究公司 CIRP 的一份新报告,在截至 2023 年 3 月的 12 个月内购买

从Android 转向 iPhone 的用户数量是近五年来最高的。根据研究公司 CIRP 的一份新报告,在截至 2023 年 3 月的 12 个月内购买 iPhone 的买家中,约有 15% 的人表示已从 Android 手机转为使用 iPhone。另一方面,大约 83% 的买家表示他们已经拥有 iPhone。

根据该报告,与之前记录的截至 2022 年 3 月的一年相比,Android 切换器的数量增加了 4%。该公司分析了过去九年的 iPhone 购买数据,根据该数据,Android 切换到 iPhone 的比例最高在截至 2016 年 3 月的 12 个月中,转换率为 21%。

此外,早在 2018 年,新的 Android 切换器的数量随着多年来的下降而下降到 15%。除了 Android 之外,其余 1% 至 2% 的用户是从基本手机转为使用 iPhone 或首次使用 iPhone 的用户。

“切换移动操作系统被智能手机用户视为一项挑战,因此对操作系统的忠诚度仍然非常高。不过,切换确实发生了,我们在调查中对其进行了跟踪。在过去的一两年中,以前的 Android 用户似乎iPhone 购买者的比例增加,”CIRP 在其报告中表示。

即使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时期,苹果的 iPhone 也保住了头把交椅。最近,该公司在其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iPhone 部门在第二季度的收入达到了 510 亿美元。话虽如此,分析师也将 iPhone 销量的增长归因于苹果设备的寿命及其生态系统的粘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