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谷歌Pixel7a出现在发布前的拆解视频中

摘要 所有迹象都表明谷歌下周将推出其新的Pixel 7a 智能手机和Pixel 平板电脑,但这并没有阻止泄密事件的蔓延。谷歌尚未正式确认其新的廉价手

所有迹象都表明谷歌下周将推出其新的Pixel 7a 智能手机和Pixel 平板电脑,但这并没有阻止泄密事件的蔓延。谷歌尚未正式确认其新的廉价手机,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动手 视频和完整的拆解在 YouTube 上浮出水面。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谷歌似乎都无法阻止泄密事件的出现。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它在 2022 年初提前几个月宣布了 Pixel 7 和 Pixel Tablet,以及为什么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即将推出的Pixel Fold。它正试图消除所有漏洞。

正如预期的那样,谷歌正准备发布与 Pixel 7 系列非常相似的 Pixel 6a 的后续产品。我们预计类似的整体套餐起价约为 449 美元。在宣布或发布之前,Youtube 上流行的拆解频道 PBKreviews 已经推出了 Pixel 7a。

该视频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背面塑料外壳、64MP 后置摄像头、所有内部结构,以及拆卸谷歌即将推出的手机有多么容易。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些拆解视频很奇怪,但它可以帮助精明的用户自己修理损坏的手机,而不是购买替换手机。

例如,PBKreviews 展示了如何在不撕裂整个手机的情况下轻松拆卸和更换前显示屏。这很有帮助,考虑到屏幕维修是最常见的工作类型。背面没有连接任何带状电缆,因此维修工作相对容易。

虽然我们没有从拆解中了解太多关于软件、电池寿命或升级相机的信息,但它仍然很有趣。即将推出的 Pixel 7a 与 Pixel 6a 非常相似,只是进行了一些小的升级,以更好地与去年底的Pixel 7 和 Pixel 7 Pro保持一致。

我们预计 Pixel 7a 将于下周 5 月 10 日在谷歌的年度开发者活动上发布并接受预订。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详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