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微软确认将于6月11日举办Xbox Games Showcase

摘要 微软已经确认其 Xbox Games Showcase 的日期,定于 6 月 11 日。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技术专业公司承诺首先关注内部工作室开发的

微软已经确认其 Xbox Games Showcase 的日期,定于 6 月 11 日。

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技术专业公司承诺首先关注内部工作室开发的新游戏,以及即将推出的第三方游戏。将为 Xbox 控制台、PC 和 Game Pass 发布公告。

演示结束后,Bethesda Game Studios 将接手并主持深入探讨将于 9 月 6 日发布的备受期待的角色扮演游戏《星空》。

Xbox 还将举办名为“Xbox Games Showcase Extended”的后续直播,其中将包含即将推出的游戏的采访和新闻,以及热门游戏的更新。

除此之外,如果你碰巧在洛杉矶、墨西哥、圣保罗、墨尔本或华沙,你还可以参加现场活动,“有机会与当地粉丝一起观看我们的广播”。您可以在此处注册现场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