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小型设备爱好者会喜欢这款新的安卓手机

摘要 如果您是小型手机的爱好者,您可能会对最近的趋势感到非常不满。市场上许多最好的手机都非常庞大,在大多数情况下,即使是小型替代品也具有

如果您是小型手机的爱好者,您可能会对最近的趋势感到非常不满。市场上许多最好的手机都非常庞大,在大多数情况下,即使是“小型”替代品也具有相当大的显示屏。

不过,这一切可能即将改变。据报道,谷歌 Pixel 8——广受欢迎的谷歌 Pixel 7的继任者——屏幕更小。该消息由Ross Young提供,一位与技术显示行业有着密切联系的知名内部人士。他在此类泄密事件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在谈到电话屏幕时,他的话几乎和福音一样好。

根据 Young 的说法,虽然Google Pixel 8 Pro将保持与Google Pixel 7 Pro相同的尺寸,但基本型号会略微缩小——从 6.32 英寸显示屏缩小到 6.16 英寸显示屏。好吧,这不是世界上最重大的变化,但它应该意味着更紧凑的手机。

这真是个好消息。自从iPhone mini过早消亡(最后一次出现在iPhone 13系列中)以来,较小的手机几乎消失了。该决定最终是基于市场趋势,但仍有大量用户希望在不牺牲技术的情况下拥有更小的选择。

谷歌 Pixel 系列今年赢得了很多粉丝,最终确立了自己在市场上的地位。扩大模型之间的尺寸差距应该有助于进一步区分,并有望吸引更多用户进入Pixel 生态系统。

Young 提到面板生产定于 5 月开始。这应该让我们在秋季的某个时候发布,考虑到他们的历史发布时间表,这是正确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