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ghd推出限量版Sunsthetic春夏发型系列

摘要 领先的护发产品制造商ghd 最近在 2023 年春夏季推出了限量版的流行美发工具系列,采用春季新色。Sunsthetic系列被称为 ghd 的迄今为止

领先的护发产品制造商ghd 最近在 2023 年春夏季推出了限量版的流行美发工具系列,采用春季新色。Sunsthetic系列被称为 ghd 的“迄今为止最具创意的系列”,看看新的配色,我们就能明白原因了。

ghd 以其头发造型工具和产品而闻名,尤其是其最畅销的直发器系列。凭借许多 5 星客户评价并亲自测试了他们的一些护发工具,ghd 在我们最好的直发器中名列前茅也就不足为奇了和最好的吹风机指南。

凭借 20 多年的经验,ghd 总是推出新品,包括新的ghd Duet Style每个人都在为之疯狂。但其最新的限量版系列也应该受到同样程度的关注,这要归功于梦幻般的阳光亲吻的新色彩。

Sunsthetic 系列的灵感来自黄金时段和夏日日落,这些颜色在 ghd 最畅销的造型工具上栩栩如生。该系列中的特色是 ghd Platinum+ 直发器、金色直发器、Glide Hot Brush、Max 直发器和 Helios 吹风机,现在有暖金色和金属色调可供选择。

虽然这个系列中的美发工具并不完全是“新”的,但它们以清新的春夏色彩进行了重新设计。这肯定会吸引新的 ghd 客户和想要升级其现有系列的 ghd 用户。可用颜色包括 Sun-Kissed Taupe (Platinum+)、Sun-Kissed Rose Gold (Max Hair Straightener)、Sun-Kissed Desert (Helios Hair Dryer)、Sun-Kissed Bronze (Glide Hot Brush) 和 Sun-Kissed Gold (Gold Hair)矫直机)。

Sunsthetic 系列中的佼佼者显然是新的配色,但如果您以前从未拥有过 ghd 美发工具,那么您可以从该品牌的畅销产品中挑选。ghd Platinum+ 直发器以其卓越的性能而闻名,可用于拉直、卷曲和其他造型。Platinum+ 加热迅速,配备智能传感器,可响应您的头发,更有效地加热并预测您的头发需求,让您拥有更强韧、更健康、更闪亮的头发。在我们的 5 星ghd Platinum+ 评论中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您不想要任何太高科技的东西,Max 和 Gold 直发器还具有强大的 ghd 技术,可提供适合沙龙的效果。出于吹干和造型的目的,Helios 吹风机在我们最好的吹风机指南中占有一席之地,它使用离子技术来吹干头发、抗毛躁和驯服飞散。Glide Hot Brush 的作用与此类似,但它的形状和风格与传统发刷相似,更易于握持和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