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此iOS 17泄漏显示了关键iPhone应用程序的重大变化

摘要 几周后,这将是苹果的大型开发者活动WWDC 2023,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更多将随iPhone 15一起提供的操作系统,并为现有的iPhone提供更新。虽

几周后,这将是苹果的大型开发者活动WWDC 2023,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更多将随iPhone 15一起提供的操作系统,并为现有的iPhone提供更新。虽然我们预计iOS 17的外观不会发生巨大变化,但有传言称一些关键应用程序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 - 根据Analyst941在Twitter上,似乎对Apple应用程序有内部跟踪,这些应用程序包括钱包和健康。

上图是基于明显可靠的信息的渲染图,它显示了我们可以期待在WWDC和最终iOS 17版本中看到的改进后的钱包应用程序。如果您眯着眼睛,您会看到底部的图标将您的卡分为不同的类别:卡、现金、钥匙、ID 和订单。还有一个选项卡可以在卡片和通行证之间切换。

随着IOS 17的出现,苹果进行了大整理

钱包应用程序看起来不会有太大的不同,因为本质上它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应用程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前版本变得非常混乱,在我的iPhone 14上,它只是一捆银行卡,商店卡,火车票和电影通行证。能够更有效地组织事情通常将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并且当我迟到火车时会让我减轻一点压力。

Analyst941泄露的另一个应用程序是Health应用程序,它不仅与iPhone用户相关:显然它也将进入iPad,这一举措早就应该了。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如钱包,保留了其当前功能,但以更清晰,更合乎逻辑的方式呈现,六框网格直观地显示最喜欢的指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