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先睹摩托罗拉Razr Lite的设计

摘要 摩托罗拉Razr Lite刚刚出现在基于CAD的渲染中,让我们可以检查它的设计。我们将在下面向您展示的图像来自@OnLeaks和MySmartPrice。摩托罗

摩托罗拉Razr Lite刚刚出现在基于CAD的渲染中,让我们可以检查它的设计。我们将在下面向您展示的图像来自@OnLeaks和MySmartPrice。

摩托罗拉Razr Lite的设计在一堆渲染中浮出水面

摩托罗拉Razr Lite是摩托罗拉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宣布的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早在去年10月就证实,有两台Razr设备正在开发中。

好吧,其中一个刚刚浮出水面,“精简版”模型。另一款设备将是摩托罗拉Razr Plus 2023,或者摩托罗拉选择称呼它,我们仍然不确定。无论如何,让我们专注于“精简版”模型,好吗?

这款手机将有一个真正小的封面显示屏

不过,它的封面显示很小。它位于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旁边。如您所见,背面有两个摄像头。这个封面显示屏非常小,而另一个Razr可折叠显示器会大得多。

这个微小的显示屏可能允许您检查通知、警报状态、来电等。由于其大小,该功能受到限制。但是,由于这个原因,您几乎可以肯定能够始终保持打开状态。因此,您将始终瞥见正在发生的事情。

消息人士确实指出,这里的设计渲染是基于“测试阶段原型的低质量、真实图片”。因此,与此相比,最终产品可能会有所不同,请注意。

我们仍然没有这款智能手机的任何规格,因此我们无法真正分享这些规格。不过,更多信息可能很快就会浮出水面,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