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 Ring可以准确跟踪您的健康指标

摘要 三星似乎越来越接近推出其第一代智能环,恰如其分地称为Galaxy Ring。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完成了该设备的关键健康跟踪技术。不过,我们还没

三星似乎越来越接近推出其第一代智能环,恰如其分地称为Galaxy Ring。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完成了该设备的关键健康跟踪技术。不过,我们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甚至没有时间表。

三星长期以来一直对智能戒指产品表现出兴趣。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与此类可穿戴设备相关的早期专利申请可以追溯到几年前。但据报道,去年它认真对待商业发布健康监测智能环。在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已经开始开发该设备后不久,它就提交了绰号Galaxy Ring的商标申请。

业界的最新消息是,三星计划在设备上提供PPG(光电容积描记法)传感器和ECG(心电图)传感器。这个想法是使Galaxy Ring成为一个全面的移动健康和健身追踪器。由于它的内表面会缠绕在你的手指上,它可以比现有的智能手表和健身手环更准确地测量你的活动、心脏活动、睡眠和其他健康参数。

三星可能正在考虑推出Galaxy Ring的最佳时机。

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称,三星正处于Galaxy Ring的“重要技术里程碑”的边缘。但是,它不会急于将产品推向市场。该公司正在评估其市场需求及其对智能手表销售的影响。由于许多人购买智能手表进行健康监测,他们可能会发现Galaxy Ring是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其不显眼的尺寸使其非常适合连续佩戴。

不过,这可能会影响三星Galaxy Watch的销售。从外观上看,这家韩国公司在推出第一代Galaxy Ring之前会花时间。智能戒指市场相对较新,参与者不多。意大利奢侈品牌古驰(Gucci)去年与芬兰医疗保健公司大浦(Oura)合作推出了一款18K黄金智能戒指。否则,市场几乎不受任何其他大牌的影响。

但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智能戒指的科技巨头。据说苹果也在准备类似的产品。全球最大的两家智能手机公司似乎计划将可穿戴设备作为配套的健康监测设备提供,也可以作为手机的输入设备和控制器。哪家智能手机巨头脱颖而出还有待观察。请继续关注有关三星Galaxy Ring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