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认识Airmega ProX Coway的新型空气净化器

摘要 今天,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Coway推出了Airmega ProX,这是其产品线中的第一款型号,专为办公楼、学校等公共场所的超大空间而设计,医院、餐

今天,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Coway推出了Airmega ProX,这是其产品线中的第一款型号,专为办公楼、学校等公共场所的超大空间而设计,医院、餐馆等。Airmega ProX 配备 2 个 Max2 过滤器和一个双电机,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机器,可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为 4,253 平方英尺的房间(几乎相当于 NBA 篮球场的大小)的每一寸空间提供清洁空气。

在大流行来袭之前,监测和改善建筑物的空气质量是许多企业和公共实体的事后想法。Coway 在过去三年中看到了这种变化,尤其是学校,从 2022 年起学校占其 B2B 销售额的 88% 以上。拜登政府最近采取的旨在减少空气传播病毒传播的室内空气质量改善措施与新研究之间关于吸入煤气炉排放物对健康的有害影响,空气净化器仍然是消费者和企业最关心的问题。

Airmega ProX售价999 美元,在 Coway 的所有空气净化器型号和大多数竞争对手中提供了最大的覆盖面积。Airmega ProX 还具有 3 级 HyperCaptive™ 过滤过程——迄今为止所有 Coway 型号中最强大的。该装置包括一个可清洗的预过滤器、一个活性炭过滤器和 Green True HEPA™ 过滤器,可去除 99.999%* 的超细颗粒,小至 0.01 微米,比大多数细菌、病毒、真菌、霉菌和花粉都小。

Airmega ProX 采用摩卡米色,具有一系列尖端功能,可以以创纪录的速度清洁房间,例如:

双电机和双重净化- 该型号从两侧吸入污染空气,并将过滤后的空气推出装置顶部,更快、更有效地净化您呼吸的空气。

智能模式(Auto、Turbo、Silent 和 Eco) - Airmega ProX 可适应周围环境,根据您房间的条件改变模式和气流速度。

实时空气质量监测- 24/7 污染监测器全天候检测空气质量,将净化调整到必要的水平,并在不需要时节省能源。该型号是 Airmega 系列中的首款产品,配备可检测 PM 10、PM 2.5 和 PM 1 的 3 颗粒传感器。

内置便利性- 该模型有轮子和手柄,隐藏起来并且肉眼看不见,有助于在保持美观的同时保持功能性。

简约之美- Airmega ProX 时尚、低调、优雅,同时仍然纤薄(尺寸:18.9 x 24.3 x 36.6),因为它可以融入室内区域或作为设计主打产品脱颖而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