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Icertis荣获2023年人工智能卓越奖

摘要 突破合同生命周期管理 (CLM) 可能性界限的合同智能公司 Icertis 今天宣布,它被评为 2023 年人工智能卓越奖计划的获奖 者由商业智能

突破合同生命周期管理 (CLM) 可能性界限的合同智能公司 Icertis 今天宣布,它被评为 2023 年人工智能卓越奖计划的获奖 者由商业智能组领导。Icertis 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它能够利用 AI 和合同数据的力量来提供唯一的合同智能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的复杂需求。这一荣誉证明了公司的创新和影响力,因为 Icertis 通过人工智能实现战略成果,帮助企业从商业协议中实现价值最大化。

人工智能卓越奖旨在表彰将人工智能带入生活并将其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的组织、产品和人员。Icertis 因其帮助公司快速将合同数字化、将其中的信息结构化为数据以及利用 AI 发现新见解以支持战略决策和推动流程自动化的能力而脱颖而出。将 AI 与超过 20 亿个元数据和事务元素的丰富企业数据湖叠加在一起,使 Icertis 能够为客户创造指数级价值,使企业能够通过转变合同驱动的运营来增加收入、降低成本、确保合规性和管理风险。

Icertis Contract Intelligence (ICI) 平台专为每种类型的合同而构建,可将合同数据连接到整个企业的周边 ERP、SCM、CRM 和 HCM 系统,从而为财务、法律和采购团队创建企业范围内的可见性。Icertis 将 AI 应用于 11 个垂直领域的 7,000 多种合同类型,具有 100,000 多种合同属性、条款和义务,有效地管理了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合同数据集合。

“合同是商业的基础,是公司与其供应商、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之间关系的唯一真实来源。将合同转化为结构化、关联的数据只是我们开创合同智能并探索创新如何实现的开始Icertis 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Monish Darda 表示:“Icertis 很荣幸获得人工智能卓越奖,因为它肯定了我们持续的人工智能创新的影响以及我们如何将真正的合同智能与传统合同管理区分开来,这对于帮助企业应对当今更具战略性的收入和合规性挑战至关重要”

Icertis 是第一家掌握将 AI 应用于合同数据的真正潜力的公司,并且十多年来一直大胆追求组织范围内合同智能的愿景。该公司作为全球企业继续建立势头,最具颠覆性的创新者选择将其商业协议转化为战略优势。

“我们非常自豪地将 Icertis 命名为我们首届人工智能卓越奖计划的获奖者,”商业智能集团首席提名官Maria Jimenez说。“我们的评委很清楚,Icertis 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改善客户的生活并转变业务运营。祝贺整个团队!”

人工智能卓越奖建立在公司持续的创新和动力之上。Icertis 最近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美洲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并获得了“年度合同管理创新”的LegalTech 突破奖和“最佳合同管理解决方案”的FinTech 突破奖。Icertis 还连续第三年被评为2022 年 Gartner® 合同生命周期管理魔力象限™ 的领导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