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适用于iOS的SwiftKey获得可自定义的工具栏和删除Bing按钮的能力

摘要 几天前,微软在 Android 上发布了SwiftKey更新,为用户提供了删除 Bing 按钮的急需选项。现在,iOS 上使用 SwiftKey 的用户也可以使

几天前,微软在 Android 上发布了SwiftKey更新,为用户提供了删除 Bing 按钮的急需选项。现在,iOS 上使用 SwiftKey 的用户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更新。

最新的 iOS 版 SwiftKey 带来了删除最近引入的 Bing 按钮的功能。虽然键盘的官方 Twitter 帐户表示更新允许您自定义工具栏,但所有自定义都归结为 Bing 按钮:您可以打开或关闭它。相反,Android 版本允许您选择工具栏上显示的实用程序并重新排序其项目。

尽管如此,尽管有这些限制,但还是很高兴看到最新的 SwiftKey iOS 更新,因为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 Store 中的评论表明,相当多的用户不喜欢 Bing 按钮,无论它提供的好处如何。

如何在 iOS 上的 SwiftKey 中隐藏 Bing 按钮:

将 SwiftKey 更新到 3.0.2 或更高版本。

打开 SwiftKey 并导航至“设置”。

向下滚动并关闭始终显示 Bing Hub 图标选项。禁用它还允许您使用向左显示菜单按钮选项重新定位菜单按钮。 显示 SwiftKey for iOS 设置的屏幕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从 SwiftKey 的工具栏中移除 Bing 按钮并不会妨碍您使用新功能。您仍然可以通过按工具栏上的菜单按钮并点击 Bing Hub 来访问 Bing Hu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