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希捷和西部数据现在以惊人的价格销售12TB及14TB和16TB外置硬盘

摘要 如果你在过去几个月左右一直关注Neowin,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固态驱动器 (SSD) 以及硬盘驱动器 (HDD) 的价格都下降了很多,当我们说很多的

如果你在过去几个月左右一直关注Neowin,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固态驱动器 (SSD) 以及硬盘驱动器 (HDD) 的价格都下降了很多,当我们说很多的时候,我们是认真的。除了最新的 PCIe Gen5 之外,无论如何现在也很少见,大多数上一代 NVMe SSD以及外部便携式驱动器的价格都已经下降。一些外部硬盘驱动器也是如此(下面的购买链接)。

希捷外置硬盘

这些交易采用西部数据 (WD) Elements 和希捷扩展硬盘型号的形式。以下所有优惠均由Newegg销售和发货或亚马逊商品。

WD Elements 12TB外置硬盘USB 3.0:199.99 美元 + 15 美元折扣,使用促销代码 SSCR2A26,限时优惠(Newegg )

希捷 E​​xpansion 14TB外置硬盘硬盘 USB 3.0:199.99 美元(Newegg )

希捷 E​​xpansion 16TB外置硬盘HDD USB 3.0:249.99 美元 + 优惠码 HHCRA922 减 30 美元,限时优惠(Newegg )

如果您对这些不感兴趣,您还可以浏览Amazon US、Newegg US或Amazon UK,看看您是否找到了我们错过的一些超值优惠。您也可以访问我们文章的特卖部分,看看是否有您喜欢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