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Onyx Boox平板电脑在TabX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摘要 如果您还没有了解,Onyx Boox 正慢慢开始在电子阅读器和 E Ink 平板电脑领域崭露头角。该品牌的产品通常价格昂贵,尤其是与亚马逊的廉

如果您还没有了解,Onyx Boox 正慢慢开始在电子阅读器和 E Ink 平板电脑领域崭露头角。该品牌的产品通常价格昂贵,尤其是与亚马逊的廉价 Kindle 设备相比时,但它们在规格方面足以弥补这一点。如果您发现 Kindle 设备的功能极其有限,那么 Onyx Boox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

与所有电子阅读器一样,Boox 平板电脑也配备电子墨水显示屏。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数周的电池续航时间和极其舒适的观看体验。不过,与大多数流行的电子阅读器不同,Onyx Boox 设备配备了 Android 11 和 Google Play 商店。这打开了通往无限可能性的大门,因为它使您能够在 Boox 设备上安装您想要的任何应用程序。这与 Amazon 或 Kobo 给你的任何东西都相去甚远。

我一直是 Onyx Boox 平板电脑的忠实粉丝,因为它们提供了您在电子纸设备中想要的一切,而且不会太分散注意力。如果需要,您可以访问电子邮件和浏览网页,但这并不那么容易。对于一个不会破坏您视力的功能强大的阅读设备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更不用说,所有 Boox 平板电脑都配备无电池手写笔和光学字符识别功能,因此您可以做笔记并自动将其转换为数字文本。

我们在 Android Central 上评测了几款有趣的 Onyx Boox 平板电脑,包括配备彩色电子墨水显示屏的Nova Air C和Nova3 Color 。虽然远见和创新受到赞赏,但不可否认的是,传统黑白电子墨水平板电脑的对比度和清晰度更好,至少在技术赶上之前是这样。

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 2023 年 1 月发布的最新系列 Onyx Boox 平板电脑。其中包括 Onyx Boox Tab Ultra、Tab X 和 Note Air 2 Plus。今天,我将介绍中档 Tab X。如果您对其他两款感兴趣,请不要担心。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对 Tab Ultra 和 Note Air 2 Plus 进行评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