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编写AI使用汽车文本更快地编写

摘要 Compose AI 是一款 AI 汽车文本生成器,它不仅可以提供单词建议,还可以自动完成短语,从而帮助您更快地书写。Google Chrome 扩展程

Compose AI 是一款 AI 汽车文本生成器,它不仅可以提供单词建议,还可以自动完成短语,从而帮助您更快地书写。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可轻松在任何网站上运行,在页面右下角显示为一个小蓝点。

随着 AI 生成技术的迅速兴起和在线提供的多种文本生成器,Compose AI 特别脱颖而出,因为它适合编写电子邮件。该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两个选项,一个是短语的自动完成建议,另一个是建议对突出显示的文本进行自动措辞的功能。

与 ChatGPT 不同,您不必切换选项卡,只需单击一下即可立即通过屏幕上的小弹出窗口征求建议。AI 工具提供了多种短语建议供您选择,无论哪种短语看起来都非常适合文本格式。

这不是文本的语法和标点符号/检查器,但其高级包提供了额外的功能,例如每月无限制地改写、缩短和建议单词。

目前,免费基础版允许每月生成 1,000 个单词,其中 10 个可以改写、改写和缩短;和 20 个要自动完成的单词。

对于日常使用,基本套餐不实用,因为使用会明显延长规定的限制,迫使用户购买高级套餐,高级套餐分为 Premium 和 Ultimate 套餐,价格分别为 9.99 美元/月和 29.99 美元/月。Compose AI 还通过 Ultimate Package 为多个帐户提供企业折扣。

简单的 AI 工具最适合需要基本电子邮件文本的自动完成和自动建议的简单功能的用户。对于语法检查等更高级的功能和工具,可以使用其他 chrome 扩展,如 Ryter、ProWriting Aid 和 Quill Bo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