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谷歌最新的复活节彩蛋邀请尤达宝宝破坏你的搜索结果

摘要 谷歌在我们的移动技术生活中的庞大存在有时会让人们很容易忽视公司的核心搜索业务。不过,那将是一个错误,即使是像谷歌搜索这样的基础性东

谷歌在我们的移动技术生活中的庞大存在有时会让人们很容易忽视公司的核心搜索业务。不过,那将是一个错误,即使是像谷歌搜索这样的基础性东西也在不断发展和重塑自己——只要看看巴德的引入就开启了这个新的人工智能篇章。让我们回来的一件事是当谷歌实施其最新的复活节彩蛋进行尝试时,无论是让搜索“做桶式滚动”,还是只是参考文化。今天我们要看看一个新的,其中有每个人最喜欢的 Baby Yoda,Grogu。

这不是谷歌搜索复活节彩蛋第一次与曼达洛人的新星擦肩而过,在 5 月 4 日的庆祝活动之后,我们已经看到他那可爱的大耳朵风度翩翩。如果你一直生活在岩石下,那么 Disney+ 节目本周将回归第三季,为了确保没有人不谈论它,我们最喜欢的绿色小家伙现在正在单独露面。

只需在您的 Google 搜索框中输入“The Mandalorian”或“Grogu”即可开始,将新兴的绝地武士召唤到您屏幕的一角,他将在那里开始练习他的原力——当然,这会损害您的搜索结果,但让这家伙休息一下。他还在学习。

迪士尼绝对喜欢利用谷歌进行一些促销活动,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看到它在这家酒店这样做。也许其中最精致的是The Mandlorian AR Experience,它于 2020 年与该节目的第二季一起首次亮相。

当然,这些年来我们也看到了来自 Google 的大量非星球大战复活节彩蛋,从庆祝节日到纪念我们失去的人。虽然它们都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我们总是期待下一个,即使只是为了一个有趣的小分心。现在就去搜索 Grogu,自己开始使用其中的一些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