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谷歌Play现在会在应用程序出现故障时向您发出警告

摘要 我们之前都被糟糕的应用程序烧毁过,无论是它们不能做我们想要它们做的事情,还是过于难以使用,或者只是完全无法正常工作。值得庆幸的是,

我们之前都被糟糕的应用程序烧毁过,无论是它们不能做我们想要它们做的事情,还是过于难以使用,或者只是完全无法正常工作。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很多工具可以帮助区分好坏,从用户评论和应用评级,到谷歌自己对 Play 商店提交的监管。去年秋天,我们听说了一个新系统,用于识别性能不佳的应用程序并在用户下载前警告用户。我们还没有发现大量此类通知,但看起来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开始显示此类通知。

您可能还记得,该计划是收集有关应用程序不仅在用户身上崩溃的频率,而且在遇到烦人的多秒冻结时的数据。谷歌决定将这两者的一般阈值设定在 1% 左右。更有趣的是,它还在特定设备上收集这些数据。由于某些应用程序可能仅在某些硬件上存在问题,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但是,如果某个应用程序开始以高于 8% 的速度为同一部手机的用户崩溃,那将拉响 Play 商店的警钟。

正如您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如果您运行的硬件与其他应用程序出现故障的用户相同,您将在下载前收到此类警告。不能保证该应用程序将完全无法使用,但我们非常感谢能够睁大眼睛进入。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大量这样的情况,这可能是有充分理由的:开发人员也可以访问这些崩溃和冻结统计数据,并且通过这种非常公开的 Play 商店羞辱,他们应该会发现自己高度有动力将任何性能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我们仍然很高兴谷歌让他们保持诚实,尽管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