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谷歌Keep的单一笔记小部件现已推出

摘要 今年的MWC 2023以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硬件发布为主导,例如荣耀 Magic Vs、小米 13 Pro和摩托罗拉独特的可卷曲概念手机摩托罗拉 Riz

今年的MWC 2023以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硬件发布为主导,例如荣耀 Magic Vs、小米 13 Pro和摩托罗拉独特的可卷曲概念手机摩托罗拉 Rizr。在这一切之中,谷歌登台宣布了Wear OS 和 Android 的一系列功能和改进。这包括一个新的Google Keep小部件,可让您将单个笔记“固定”到主屏幕,但尚不清楚何时可用。现在,在宣布后的几天内,谷歌就为所有人推出了这个小部件。

使用新的 Keep 小部件,您可以将便笺或列表添加到主屏幕,以便快速轻松地访问。如果不使用标签,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点击主屏幕上的笔记将在 Keep 中打开它,然后您可以对其进行编辑。如果笔记有复选框,您可以从小部件本身勾选它们。

该小部件将使用与笔记相同的背景颜色,因此您可以在主屏幕上固定多个笔记并使用颜色区分它们。

谷歌在Workspace 博客上的公告中表示,推出将于 2023 年 3 月 2 日开始,需要 15 天才能完成。因此,如果 Keep 小部件现在没有出现在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请不要担心,因为它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出现。目前尚不清楚此更新是否还会包括谷歌在 MWC 2023 上宣布的新 Wear OS 3 Keep 并发症。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谷歌为我们最喜​​欢的笔记应用程序倾注了大量的爱心。在 Pixel Watch 去年首次亮相之前,该应用程序的 Wear OS 版本进行了 Material You 改造。然后,在 2022 年 12 月,Google Keep 获得了针对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的新双窗格布局,更好地利用了更大的屏幕空间。

如果您不熟悉使用 Google 的笔记应用程序,请查看最佳的 Google Keep 提示和技巧来帮助您入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