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如何为多个用户设置亚马逊Echo

摘要 您无需为家中的每位成员都购买新的 Echo。Alexa 支持多个用户配置文件,因此可以在家庭成员之间共享一个很棒的 Amazon Echo 扬声器。

您无需为家中的每位成员都购买新的 Echo。Alexa 支持多个用户配置文件,因此可以在家庭成员之间共享一个很棒的 Amazon Echo 扬声器。不过,与 Google Home 不同的是,为多个用户设置 Echo 并不简单——这个过程比它应该的更复杂。按照以下指南为多个用户设置 Amazon Echo 或 Echo Show。

Alexa 个人资料和家庭资料

亚马逊提供两种方式与多个用户共享您的 Echo。您可以设置 Alexa 配置文件,让语音助手为他们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例如,如果您为妻子设置 Alexa Profiles,她可以让 Alexa 给她妈妈打电话。语音助手会识别她的声音并呼叫您的婆婆而不是您的母亲。此外,您妻子的名字将出现在来电显示上,而不是您的名字。

对于快讯,Alexa 会根据您的设置报告故事,并跳过您听到的新闻故事。

第二个选项是设置家庭资料,允许其他人使用他们的亚马逊账户登录您的 Echo 或 Echo Show。然后,用户可以访问彼此的音乐和有声读物等内容、管理共享的待办事项列表以及共享购买的内容。

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将设置一个 Alexa 语音 ID 以帮助语音助手识别您的声音。

如何设置 Alexa 配置文件

如果您只想让家人或朋友使用您的 Echo 来听音乐、查看他们的消息并收听他们的简报,请为他们设置 Alexa 配置文件。

为此,您想与之共享智能扬声器的每个人都必须拥有亚马逊帐户。

打开手机上的 Alexa 应用程序。

点击底部的更多选项卡。

选择设置。

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和家庭。你应该在这里看到你的亚马逊个人资料。

点击添加其他人。您已添加到其他亚马逊服务(如 Prime Video)的个人资料显示在此处。

根据您的偏好,选择现有配置文件或点击输入他们的姓名选项。

输入新的配置文件名称并点击下一步。

新的 Alexa 配置文件将在您的 Amazon Echo 或其他支持 Alexa 的设备上可用。您可以点击个人资料为其指定昵称以及您与该人的关系。这有助于 Alexa 提供更好的通话和消息体验。

您添加到 Alexa 配置文件的其他人现在必须使用他们手机上的 Alexa 应用程序来设置他们的语音 ID。但是,他们必须使用用于设置 Echo 扬声器或智能显示器的同一亚马逊 ID 登录该应用程序。

或者,您可以退出手机上的 Alexa 应用程序,重新登录,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