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Zenfone 10可能会失去华硕旗舰手机的最佳部分

摘要 华硕 Zenfone 9 在去年年中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和相当复杂的预购期揭开了面纱。无论如何,这款设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独

华硕 Zenfone 9 在去年年中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和相当复杂的预购期揭开了面纱。无论如何,这款设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独特的显示屏尺寸,使其成为使用起来最舒适的手机之一。虽然 Zenfone 9 并不是特别畅销的产品,但很明显华硕还没有放弃其智能手机梦想。为此,新的泄密事件现在详细介绍了该公司 2022 年旗舰产品的继任者,称为 Zenfone 10,据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

Pricebaba通过泄密者Paras Guglani发布的独家报告详细介绍了型号为 AI2302 的 Zenfone 10 的规格。据报道,与 Zenfone 9 不同,新旗舰不会配备 5.9 英寸 AMOLED 屏幕,而是更大的 6.3 英寸屏幕。这对华硕高端智能手机系列的粉丝来说是喜忧参半。一方面,Zenfone 10 最终将与其屏幕更大的行业竞争对手平起平坐。然而,更大的显示屏也意味着这款手机不再符合紧凑型旗舰的资格,这是我们非常喜欢 Zenfone 9 的一个方面。

Zenfone 10 的其他规格据称包括顶级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支持高达 16GB 的 RAM 和 256/512GB 存储选项,以及 IP68 防水防尘认证,这是一项功能从 Zenfone 9 开始。 Pricebaba说,还有一个 5,0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有线充电。

一个 200MP 的主后置摄像头有望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相媲美,尽管当 Zenfone 10 上市时,市场上可能会挤满搭载这种庞大传感器的手机。说到这一点,华硕的最新产品已经提到了第四季度的发布,这将使它的到货日期略微超出前任产品的 7 月时间表。该报告称将提供三种颜色选项,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预计 Zenfone 10 应该开箱即用 Android 13,很可能带有经过改进的 ZenUI 迭代。根据公司的历史,不久之后应该会更新到 Android 14。

这次泄露的最大收获是,华硕为适应单手使用 Zenfone 9 及其2021 年同类产品而投入的所有软件工作可能会随着 2023 年的更新而消失。也许华硕可以为这个决定提出令人信服的论据,但我们可能需要等待几个月才能得到明确的答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