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Google Messages很快将在聊天中显示联系人图片

摘要 少数 Google 应用程序(如通讯录和消息)会不断更新以添加新功能。仅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就看到后者在群聊中收到了与安全相关的重要添加

少数 Google 应用程序(如通讯录和消息)会不断更新以添加新功能。仅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就看到后者在群聊中收到了与安全相关的重要添加,在整个应用程序中更突出 RCS 品牌的提示,以及表情符号消息反应的扩展。我们现在可以向应用程序添加更多视觉元素,消息应用程序开始在个人对话中显示联系人图像。

虽然名称旁边的部分以前是空的,但联系人图像现在占据了左侧的空间并利用了不动产。图片是直接从谷歌通讯录中获取的,而用户的个人资料可以通过点击姓名或个人资料图片来访问。虽然对话顶部还有一个搜索图标,在视频和音频通话按钮旁边,但随着新版本的出现,它已经消失了。相反,搜索选项位于附近的溢出菜单中,9to5Google报道。

20230313_01_RC00.phone.openbeta_dynamic 的一部分,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出现在稳定版本中。这不是一个会改变你使用消息的方式的附加功能,而是一个可以让它更好用的附加功能,因为你不再需要点击这个人的名字来访问他们的谷歌联系人个人资料。

仅仅下载测试版的消息似乎并不能启用该功能。因此,目前它的知名度可能会受到限制,尽管这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生变化。您可以等待它推出稳定版本的 Messages 或从APKMirror下载 Messages beta APK并试试您的运气。

在过去几年中,一个不变的主题是谷歌对 RCS 消息传递的明显优点的坚定立场,由谷歌消息支持。该公司甚至毫不含糊地嘲笑苹果公司没有采用消息传递标准。但尽管受到普遍谴责,Apple 似乎并不急于采用该标准,即使在欧洲也是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