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OppoFindN2Flip全球发布日期确认

摘要 Oppo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于 12 月在公司的 INNO Day 2022 上在中国亮相。现在,经过大量猜测和谣言,Oppo 已确认 Find

Oppo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于 12 月在公司的 INNO Day 2022 上在中国亮相。现在,经过大量猜测和谣言,Oppo 已确认 Find N2 Flip 在中国境外的正式发布日期。

Oppo Find N2 Flip 全球发布会将于 2 月 15 日 20:00 ( IST)举行。Oppo 通过专门的网页设置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 Find N2 Flip 。截至目前,还没有确认 Find N2 Flip India 是否会同时发布,尽管 Oppo 确实在其推特上调侃了这款手机。

Oppo 在其发布中表示,“Find N2 Flip——五年研发的结晶——汇集了最好的可折叠技术和设计,创造了翻盖手机行业的转折点。” 基本 8GB/256GB 型号的 Oppo Find N2 Flip 价格为 5,999 元人民币(约合 71,200 卢比)。

Oppo Find N2 翻盖规格

Oppo Find N2 Flip 由联发科天玑 9000+ SoC 提供支持,配备高达 16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3.1 存储。Oppo 的 Flip 智能手机还配备板载 MariSilicon X NPU,以增强图像处理能力。Oppo Find N2 Flip 还拥有所有 Flip 智能手机中最大的电池容量,为 4,300 mAh,并支持 44W 快速充电。

Oppo Find N2 Flip 采用 6.8 英寸 AMOLED LTPO 主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1,600 尼特。屏幕的刷新率可以在 1Hz 到 120Hz 之间缩放。该面板支持 HDR10+ 和 97% 的 DCI-P3 覆盖率。在正面,有一块 3.62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82 x 720 像素,刷新率为 60Hz。

在光学方面,Find N2 Flip 的背面采用双摄像头设置,与哈苏共同设计了一个 50 MP 索尼 IMX890 主传感器和一个 8 MP 索尼 IMX355 超宽单元,具有 112 度 FoV。内部显示屏顶部有一个 32 MP 自拍相机,但由于大屏幕覆盖,主相机也可用于拍摄自拍。外部显示屏可用作自拍取景器、查看某些应用程序(如天气),甚至更改设备上的某些设置。

Oppo Find N2 Flip 开箱即可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Find N2 Flip 外部采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保护,重 191 克,折叠后厚度为 16 毫米。Oppo Find N2 Flip 有木子(紫色)、雅黑(黑色)和流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