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苹果的最新专利表明其Watch可能带有摄像头

摘要 Apple已获得基于可拆卸手表的摄像头固定系统的专利,暗示未来 Apple Watch 可能配备摄像头。Techspot报道称,该专利详细介绍了可拆卸的

Apple已获得基于可拆卸手表的摄像头固定系统的专利,暗示未来 Apple Watch 可能配备摄像头。

Techspot报道称,该专利详细介绍了可拆卸的表带系统和快速释放机制,可以轻松访问集成摄像头单元。

用户将能够快速松开表带,用放置在手表底部的相机拍摄照片,然后将其扣回。

根据Patently Apple 的说法, 这可能意味着 Apple 可能包括一个嵌套机制,允许用户在手表戴在手腕上时快速从表带上取下。

Apple 不会是第一个推出智能手表相机系统的公司。三星的 Galaxy Gear 有一个 1.9 兆像素的摄像头,但它没有流行起来,智能手表很快就黯然失色。

摄像头也会引发隐私问题,因为手腕上的小摄像头可能会导致未经授权的照片和视频。这将需要安全功能,让佩戴者附近的人知道他正在使用相机,例如智能眼镜上的相机指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