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诺基亚推出新标志标志着公司历史新篇章的开始

摘要 近 60 年来,诺基亚首次更改其品牌标识。这家智能手机和电信设备制造商正在改变其标识和业务战略,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和新时代的开始。

近 60 年来,诺基亚首次更改其品牌标识。这家智能手机和电信设备制造商正在改变其标识和业务战略,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和新时代的开始。

新标志是五个不同形状的组合,形成了诺基亚这个词,而旧标志的标志性蓝色已经被替换为将根据用例使用的一系列颜色。“这与智能手机有关,如今我们是一家商业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 Pekka Lundmark 告诉路透社。

在 2020 年获得这份工作后,伦德马克制定了一个分为三个阶段的战略:重置、加速和扩展。伦德马克说,在重置阶段结束后,第二阶段现在正在进行中。除了新标识外,诺基亚还在活动中宣布了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