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OnePlus Nord CE 2 Lite手机拥有5000mAh电池

摘要 OnePlusNord CE 2 Lite现已上市。这款手机配备 6 58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它运行在最新的

OnePlusNord CE 2 Lite现已上市。这款手机配备 6.58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

它运行在最新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上,搭载高通骁龙 695 5G 处理器。

该手机具有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

OnePlus Nord CE 2 Lite 拥有 5000mAh 电池和 33W 快速充电能力。

OnePlus Nord CE 2 Lite在巴基斯坦的价格是 69,75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