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Verizon对老化的无限计划收取新费用

摘要 如果您通过 Verizon 购买了无限数据计划,您可能会在下一张电话账单上看到新的 2 美元费用。该公司正在提高 2017 年和 2018 年推出

如果您通过 Verizon 购买了无限数据计划,您可能会在下一张电话账单上看到新的 2 美元费用。该公司正在提高 2017 年和 2018 年推出的三项计划的费率。公司发言人告诉CNET,这些费用是为了“考虑到维护这些遗留计划的额外成本。”

有问题的三个计划是 Verizon 的 GoUnlimited、BeyondUnlimited 和 AboveUnlimited 计划。当公司推出这些计划时,客户将为每条线路每月支付 40 到 95 美元,以获得各种级别的无限数据服务。从那时起,Verizon 开发了新的无限计划,重点关注客户如何使用他们的数据,而不是原始数据消费。目前的计划范围从每月每行 65 美元到 90 美元不等。

如果您使用的是旧套餐,请期待 Verizon 与您的 3 月份账单进行沟通,正式通知您每条线路的新费率上调 2 美元。Verizon 的新无限选项可能也值得一试,因为最近的计划包括免费流媒体服务订阅、智能手表折扣、云存储服务等福利。

这不是 Verizon 客户近几个月来第一次加息。2022 年 6 月,该公司提高了老旧共享计划的价格,并在 5 月将客户线路的管理费从每月每条线路1.35 美元上调至 3.3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