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iPhone15的设计变化包括弯曲的边缘

摘要 Apple的 2023 年 iPhone 15 系列经常成为头条新闻,今天也不例外。在最近的价格泄露之后,我们现在获得了有关今年可能会看到的 iPhon

Apple的 2023 年 iPhone 15 系列经常成为头条新闻,今天也不例外。在最近的价格泄露之后,我们现在获得了有关今年可能会看到的 iPhone 15 设计更改的信息。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iPhone 15 设计细节泄露

Leakster ShrimpApplePro 在推特上发布了 iPhone 15 系列的设计细节。据透露,iPhone 15 系列将采用弧形边缘,而不是平面边缘。不过,显示器将是平坦的。

据说 iPhone 15 Pro 机型将采用更薄的边框。可能使用 Ultra 后缀的 iPhone 15 Pro Max 显然“非常漂亮”,可能看起来像 Apple Watch,具有更薄的边框和弯曲的边缘。

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苹果随着 iPhone 12 系列转向平边设计,引发了众说纷纭。看来公司现在又要转型了,让更多人喜欢。

预计所有 iPhone 15 机型都将配备新的 Dynamic Island,它与 iPhone 14 Pro 机型一起首次亮相。我们希望它能以改进和更多功能回归。另外,屏幕尺寸将保持不变。因此,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将配备 6.1 英寸屏幕,而 iPhone 15 Plus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

非 Pro 型号有可能获得 A16 Bionic 芯片组,而 Pro 将由新的 A17 芯片组提供动力。一些相机增强功能,包括Pro 型号的潜望镜,也被拖走。它还有望支持 USB Type-C 端口并放弃物理音量和电源按钮。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苹果可能会改变其定价策略,并可能使 iPhone 15 Pro 机型变得昂贵。

由于现在获得有关 2023 年 iPhone 15 系列的详细信息还为时过早,因此最好对细节持保留态度,看看所有谣言的暗示。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更多详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