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您很快就能在WhatsApp上分享高质量图片

摘要 许多人都同意,一个痛点是 WhatsApp 如何在发送图像之前压缩图像,从而显着降低图像质量。但是,这种情况预计很快就会改变,我们可能最终

许多人都同意,一个痛点是 WhatsApp 如何在发送图像之前压缩图像,从而显着降低图像质量。但是,这种情况预计很快就会改变,我们可能最终能够在 WhatsApp 上发送和获取高质量的照片。这是详细信息。

WABetaInfo的最新报告强调了 WhatsApp for Android 测试版 2.23.2.11 的一项新功能。此更新显示一个选项,供您选择所发送图像的质量,以便获得最高质量。

根据共享的屏幕截图,在发送照片或视频时,编辑/绘图部分将有一个新的设置选项。这个新选项可以让您以原始质量发送照片而无需压缩。查看下面的屏幕截图。

早些时候,WhatsApp引入了以自动、最佳质量和数据保护模式发送图像的选项,但这些不会对图像质量带来任何重大变化。以原始质量分享照片将对人们有很大帮助,并且不需要通过电子邮件或任何其他平台分享。

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此功能仍在开发中,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向测试版和稳定版用户提供的消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iOS 用户也很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一旦事情正式化,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同时,WhatsApp 还在测试除了共享文本、照片和视频之外,您还可以将语音笔记作为状态共享的功能。这一切都有望很快实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