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苹果在市场提高HomePodmini和iMac的价格

摘要 在推出新的第二代HomePod和新的MacBook Pro后不久,Apple 现在提高了现有 HomePod mini 和 24 英寸 iMac 的价格。看看下面的新价

在推出新的第二代HomePod和新的MacBook Pro后不久,Apple 现在提高了现有 HomePod mini 和 24 英寸 iMac 的价格。看看下面的新价格。

HomePod mini 和 iMac 价格在上涨

在看到价格上涨 1,000 卢比后,HomePod mini现在的价格为 10,900卢比。这款 Apple 价格实惠的智能扬声器在发布时的售价为 9,900 卢比。

较小的 HomePod mini 于 2020 年在推出,采用相同的网眼织物设计。也支持 S5 芯片和 U1 芯片。它有四个麦克风并支持 Siri。与新的 HomePod 非常相似,它支持声音识别、温度和湿度传感器以及立体声配对功能。HomePod mini 有蓝色、深空灰、白色、黄色和橙色配色。

至于 24 英寸 iMac,其所有型号的价格都上涨了 10,000 卢比。配备 8 核 CPU、7 核 GPU、256GB 存储空间和 8GB 统一 RAM 的iMac 现在售价为 1,29,900 卢比。它早些时候花费了 1,19,900 卢比。

具有 8 核 CPU、8 核 GPU、256GB 存储和 8GB 统一内存的型号现在零售价为 1,49,900 卢比(之前的价格为 1,39,900 卢比)。具有 8 核 CPU、8 核 GPU、8GB 统一 RAM 和 512GB 存储的第三种变体售价为 1,69,900 卢比(之前的价格为 1,59,900 卢比)。24 英寸 iMac 配备 4.5K 显示屏、M1 芯片、两个 Thunderbolt 端口、带触控 ID 的妙控键盘等。

HomePod mini和iMac的新价格现已在 Apple 在线商店上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