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如何在Pixel7和7Pro上使用Pro Level Zoom

摘要 与之前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一样,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配备了出色的相机,可提供任何智能手机相机中最好的

与之前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一样,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配备了出色的相机,可提供任何智能手机相机中最好的图像质量。其中一部分是谷歌的 Super Res Zoom 技术,它利用手抖的优势,收集更多的图像数据,并使用 AI 将多张图像组合成一张清晰的图像。

但是,虽然缩放细节通常比其他最好的 Android 手机更好, 并非所有缩放级别都是平等的。事实上,如果您可以在几个特定的​​缩放级别上磨练,就可以保证获得最佳的照片质量而不会大惊小怪。无论您是否拥有Google Pixel 7 ,您只需记住正确的数字或Pixel 7 Pro.

如何在 Pixel 7 上获得最佳变焦细节

虽然 Pixel 7 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最多可以放大 8 倍,但您可能希望坚持使用摄像头取景器中的两个 1x 和 2x 预设按钮。这是因为,在这两个缩放级别,谷歌的软件技巧特别有效。

在上图中,您可以看到使用相机取景器上的 2 倍按钮放大时细节水平的显着提高。即使在 1.8 倍变焦下裁剪同一张照片,也不会产生像简单地点击 2 倍变焦按钮那样多的细节。

在不深入杂草的情况下,诀窍在于谷歌的 Super Res Zoom 软件。在 2 倍及更高倍率下,Pixel 相机实际上在手机框架内有一点抖动,每次抖动都会拍摄一张新照片。然后,手机使用Google Tensor G2将所有这些照片组合成一张的 AI 功能来增强相机实际看到的内容。

如何在 Pixel 7 Pro 上获得最佳变焦细节

要在 Google Pixel 7 Pro 上获得最佳质量的缩放细节,您需要坚持几个特定的​​数字。在 1x、2x、3x、5x 和 10x 下,使用 Pixel 7 Pro 上的相机取景器放大时,您会看到最佳细节。

想知道为什么吗?

Pixel 7 Pro 在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旁边的背面配备了一个 5 倍远摄传感器,进一步提高了谷歌最高端智能手机的变焦级别。使用相机取景器上的 1x 和 2x 预设按钮将提供与 Pixel 7 完全相同的结果,因为相机的软件仅在该变焦级别使用 50mp 主相机。

但是当你放大到 3 倍或更高时会发生什么?至少可以说,结果非常令人着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