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达人 >正文

研究表明童年贫困会影响中年人的幸福感

摘要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童年时期的贫困经历对中年前后的幸福感有着特殊的影响。埃克塞特大学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一个人在童年时期的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童年时期的贫困经历对中年前后的幸福感有着特殊的影响。

埃克塞特大学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一个人在童年时期的经济状况与他们达到 41-65 岁年龄段后的幸福感显着相关。

对于18-40 岁的成年人,只有他们成年后的经济状况与幸福感相关,而对于 65 岁以上的成年人来说,童年和成年时期的财务状况对他们的幸福感都不重要。

该研究结果发表在《生活质量应用研究》上,来自 Smartline 全国调查的 3,000 多份回复,该调查由英国成年人的代表性样本组成。

主要作者 Karyn Morrissey 教授说:“我们的研究进一步证明,童年是中年幸福的关键时期。这表明童年环境可能会在中年时‘困扰’我们,这通常是一个关键育儿和职业发展方面的时间。我们需要作为紧急事项解决儿童贫困问题,以帮助一代又一代的心理健康循环受益。发现儿童时期经济困难对成年期幸福感的影响随着英国儿童贫困程度的增加,这项研究尤其令人担忧”

该研究的标题是“估计童年相对财务状况对成人心理健康的影响:中介分析”,并发表在《生活质量应用研究》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