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达人 >正文

痴呆症患者可能会错过诊断后护理

摘要 一份新报告发现,多达 85% 的痴呆症患者可能会错过重要的诊断后护理。现在,包括纽卡斯尔大学的一个团队在内的世界领先的痴呆症专家正在

一份新报告发现,多达 85% 的痴呆症患者可能会错过重要的诊断后护理。

现在,包括纽卡斯尔大学的一个团队在内的世界领先的痴呆症专家正在呼吁将这种疾病的诊断后护理、治疗和支持视为一项人权。

阿尔茨海默病国际 (ADI) 发布了由麦吉尔大学合着的《2022 年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报告——诊断后的生活:导航治疗、护理和支持》。

该报告的重点是迫切需要为全球超过 5500 万痴呆症患者显着改善基本的诊断后治疗、护理和支持服务。它还呼吁制定强有力的计划,以支持到 2050 年预计将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 1.39 亿人。

需要新方法

纽卡斯尔大学的专家通过他们的 Pridem 计划为关键的全球报告做出了贡献,该计划以研究案例研究为特色。

Pridem 计划着眼于如何为英格兰被诊断患有痴呆症的人提供护理和支持。它发现在服务提供方面存在令人无法接受的普遍不平等现象,脆弱和分散的服务通常只在诊断后的头两年内获得资助。

该计划寻找良好实践的例子,并利用这些证据与痴呆症患者、他们的家人和服务提供者共同开发一种以初级保健为主导的诊断后痴呆症护理模型,目前正在实践中进行测试。

诊断后痴呆症护理、治疗和支持是指可以改善患者生活质量的多种干预措施,包括药物和非药物治疗、护理、获得医疗保健、支持日常生活活动、家庭适应、社会包容和喘息。

ADI首席执行官保拉·巴巴里诺 (Paola Barbarino)说:“我们不质疑癌症患者是否需要治疗,那么为什么当人们接受痴呆诊断时,他们往往得不到治疗或护理呢?

“一再地,他们只是被告知要处理好他们的临终事务。加上提高诊断率,诊断后痴呆症护理必须被视为一项人权。

“虽然痴呆症尚无改善疾病的‘治愈方法’,但有明确的证据表明,适当的诊断后治疗、护理和支持可显着改善患有这种疾病的人的生活质量,使许多人能够保持独立更长时间。”

护理质量

据估计,英国多达 900,000 人患有某种形式的痴呆症,与该疾病相关的死亡人数逐年上升。在英国,痴呆症患者的总护理费用为 347 亿英镑。

Barbarino 女士补充说:“在全球范围内,临床医生在痴呆症方面的教育不足,而且在为痴呆症患者提供足够的诊断后护理方面资源不足。

“政府有责任加强他们的医疗保健系统,以便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能够提供痴呆症患者迫切需要的优质护理。”

领先的专家建议政府应确定训练有素的“导航员”,作为新诊断的痴呆症患者的联络人,使他们能够联系并获得所需的重要支持和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